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暨集中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点击:

   9月3日,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暨集中入学教育大会在龙子湖校区和大学路校区分别举行。

    动员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和副院长赵健分别在龙子湖校区和大学路校区发表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军训是步入大学的重要一课,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措施,也将有助于增强大学新生的自理能力和自信心,有利于形成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动员讲话对参训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官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把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军训中来;二是参训学生要克服困难、积极训练,严格遵守军训规定,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三是军训团要认真组织、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把国防教育、安全教育、防火防灾、应对突发事件演练等环节与军事训练有机融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四是所有参训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相互帮助、相互关爱,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万无一失。

    杨培、赵健为军训团授旗、宣布军训团编成。

两个校区的参训教官代表谢子猛、王亚强和新生代表翟艺斐、穆奕霏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训练,坚决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党委学工部组织进行集中入学教育。来自统战部、教务处、保卫处、学工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教学管理、安全稳定、宗教信仰、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浙商银行法律合规部有关人员对新生进行了金融安全知识讲解。


上一条:做新时代接续奋斗的郑航人: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