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大学路返校复学工作 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   点击:


520日,副院长赵健一行前往大学路校区,检查返校复学工作,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在学生3号宿舍楼,赵健实地查看并详细检查了宿舍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叮嘱网格管理员一定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得知网格员帮助返校毕业生复印学习资料、把自己的工作餐让给返校学生、及时为忘记佩戴口罩的学生提供医护口罩时,赵健对网格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既要‘严管’、又要‘厚爱’,‘严管’是要确保学生健康,‘厚爱’是让学生在特殊时期感受到学校的真心与真情。”

在学校食堂,赵健详细查看了食堂的硬件设施、食品安全、用餐环境等方面的情况,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切实加强对食堂餐饮的质量、卫生方面的管控,确保学生吃的放心、吃的舒心、吃的健康。

赵健一行还先后来到图书馆和教学楼考场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图书借阅与归还和考试等工作安排,并向工作人员讲解和示范口罩正确佩戴方法。


赵健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严格规范各项操作及流程,真心实意为返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学生在学校既安心又放心。




上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大学路校区检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