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点击:

       64日上午,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欢送刘彩明、王春华两位同志光荣退休。综合办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欢送会,会议由综合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岳世光主持。

       岳世光对两位退休职工入职几十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两位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鲜花和纪念品,表达美好的祝愿。他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不退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退休不退情,一如既往的为综合办的工作献言献策,常回家看看。 

       刘彩明和王春华表达了他们对学校深深的留恋和感激,感谢综合办公室组织此次欢送会,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同事们。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并祝愿他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


上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大学路返校复学工作 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