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   点击:

78日下午,按照《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高丽主持。


会上,高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的党员学习交流体会环节,杨增智、谭玉涛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及部门工作实际,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讲感悟,谈问题,各自提出了改进、提升工作的思路。


在“党课开讲啦”环节,支部书记岳世光给支部党员上了题为《积极进取 敢于担当 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大学路校区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开始,阐述了初心与使命所体现的伟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践行好初心和使命,才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的必然要求等。他要求综合办全体党员,要提升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区管理和服务精细化的认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遵规守纪,主动作为。

最后,在支部全体党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的洪亮宣誓声中,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文)


上一条:二七区检查督导组到大学路校区督查指导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