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字[2021]10号要求,323日上午,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A配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宣传委员高丽主持。

会前,党支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组织相关文件的集中学习、并结合党员个人业余时间开展学习。在综合办职工和党员中广泛征求意见,并对意见进行了梳理,列出对照检查材料。还对个别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这些都为开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委员、综合办副主任陈伟旺2020年度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并对2021年度的支部发展提出了设想和规划。与会党员对支部汇报进行了评议,充分肯定了党支部2020年度所做的工作,建议要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推进党建活动与业务更好地融合。

民主评议环节,党员逐一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面对面,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大会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交流思想的预期效果,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积极作用。大学路校区综合办 /文

上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师生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