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党群活动>>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党支部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   点击:



 2019527日,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党支部筹备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岳世光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我校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条款规定,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应成立党支部及支委会。

会上,岳世光传达了校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通报了筹备会准备的前期情况及候选人情况说明,和各科室负责人沟通协商,充分酝酿支委会候选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个人介绍,互换意见。一致通过了党支部支委会候选人名单。

此次党支部筹备会的顺利召开,为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的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文)




上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