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党群活动>>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点击:


530日上午,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A配楼20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综合管理部高丽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由高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接着,她还传达了学校522日召开的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校党委书记付强对创建工作的布置出发,站位发展全局,凝聚思想共识;把握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长效机制。响应李勇校长的号召,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争做贡献;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中来。

最后,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岳世光做总结。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自身做起,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多学习、多沟通、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维护好团结和谐的综合办形象。三是提升服务意识,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树立“三个转变”理念。四是清正廉洁、防微杜渐、正派做人、用责做事,建设廉洁党支部、廉洁综合办。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自觉性,参加的党员同志均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全面对照,找准差距,认真改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文)

9.jpg


11.jpg

6.jpg


上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党支部筹备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