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党群活动>>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上午,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大学路校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当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世光主持。

 活动包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专题学习《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岳世光以《践行“初心”和“使命” 努力做好大学路校区管理和服务工作》为题讲党课三个部分。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校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开展党支部活动。大会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和工作安排。旨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岳世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分别从历史,意义,必要性方面,阐明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他说,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是学校派驻大学路校区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机构,肩负着大学路校区日常运行和基本服务保障工作,工作繁杂,任务艰巨。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有十分清醒的认识,把“初心”和“使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自己的岗位职责中,落实到自己的日常言行中,落实到为师生的各项服务中,为特色骨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活动最后,宣传委员高丽的领学了专题《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得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党和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文)


上一条:关于全体党员参观档案文献巡回展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与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