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党群活动>>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9日上午,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A配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李振宇出席会议并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高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振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了要求。他希望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能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规定,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严格规范程序,做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接着,高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汇报。从三个方面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检视,对照梳理,检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通过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明确党支部今后将从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找准着力点,切实做好整改提高,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务实、高效。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通知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检视3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自己,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分别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岳世光作点评总结。他强调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从遵守党章党规,强化理论学习;服从大局,遵规守纪;努力工作,勇于担当;统筹各方,永远乐观四个方面提出全体党员应该努力的方向。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态度认真,积极参加,民主氛围浓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时刻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强化了党员担当作为,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 图/文)




上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全体党员参观档案文献巡回展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