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党群活动>>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点击:

3月25日,根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处级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班子成员还对理论文章《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树立正确党史观》展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岳世光主持,副主任陈伟旺参加。支部委员杨增智、谭玉涛、高丽列席。

陈伟旺同志指出,历史虚无主义拿中国革命史、新中国史来做文章,竭尽攻击、丑化、污蔑之能事,带有强烈的政治倾向和政治意图,本质上是想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

最后,岳世光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意义深远,我们应该深刻学习领悟,提高政治担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不容否定的。我们要借古鉴今,扎实实的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我们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更应该结合工作实际,探讨适合党支部的形式、方法,做好党史教育学习,为更好的服务好师生。(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 /文)

上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转发学习材料《党的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