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党群活动>>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员齐力献爱心 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28   作者:高丽   点击:


这个不平凡的夏天郑州“涝疫接核”。731日,二七区航海路家属被划为封控区,85综合办党员相应学校号召,积极加入了北区志愿者服务队

挺过洪涝,又战疫情,面对抗洪防疫双重挑战,大学路校区综合办的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尽显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郑航故事,用点滴奉献汇聚磅礴力量。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志愿者服务核酸检测工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因大学路校区处于郑州市封闭区,安全保卫部李增山同志,身在疫区,面对重重困难,毫无怨言,坚守工作岗位20多天。

综合办副主任陈伟旺,不畏风险,身体力行,为封闭区职工送来急需的防疫和生活物资。

 

而在北区的志愿者们,则肩负着为家属院居民卖菜,门口值班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大部分职工党员都积极参与到这些志愿服务中来。杨增智、高丽、武建桥、王卫东、孙俊峰、王景舜、王猛等同志连续参与到郑州市一至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志愿工作当中,全力支援航海路家属区“疫”工作。

 

 

 

面对几轮次的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要提前划分好间隔线、设警戒线、摆放桌椅、扫码测试系统;准备好消毒液、口罩、手套等。防疫无小事,志愿者们对待工作慎之又慎,每次都是经过反复检查确认后,才会正式开始进行检测。

一抹抹志愿”汇成爱的汪洋,一颗颗无私奉献的心拧成一股坚韧的绳索,怀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为打赢防汛抢险、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 高丽/文

上一条:王新生指导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职工党员奋斗在抗洪抢险一线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