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10月12日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   点击:


定于1012日(本周六)上午9:00A配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请各部门负责人、主管及全体党员按时参加,请安全保卫部通知保安队长、后勤保障部通知物业公司经理、餐厅乙方经理参加。不允许请假。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内容(所有通知参会人员参加):

    70年校庆工作推进及相关工作布置会

    第二阶段内容(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大会,布置近期党支部相关事项:

    1、由党支部书记岳世光讲党课《践行“初心”和“使命” 努力做好大学路校区管理和服务工作》

    2、党支部宣传委员高丽通报10月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处级领导确定调研报告一项,已完成

    (2)召开座谈会一次,已完成

    (3)检视问题、立行立改问题5条,已完成情况统计

    (4)党员同志整改、检视问题通报

    (5)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记学习笔记(统一发放笔记本,会不定阶段抽查。)

    3、按《学校机关部门“迎校庆、转作风、促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0.15日前提交各部门查找的自身作风方面的突出问 题和提出的解决对策,并开展好征求意见工作,连同意见表一并上报综合管理部办公室。

    4、结合《关于开展“迎七十周年校庆,创省级文明校园”校区卫生环境清理活动的通知》和《主题教育方案要求的关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综合办公室将组织一次校园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征求党员意见。


                                                            综合管理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全体党员参观档案文献巡回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郑州航院教职工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