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是学校派驻大学路校区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学校相关部署在校区的贯彻落实和重大活动在校区的有序开展,确保校区的有序运转和安全稳定。

主要职责:

1.拟定校区建设管理工作规划,计划和规章制度。

2.重点围绕蓝天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需求,统筹做好大学路校区各项工作。

3.负责校区综合类全局性信息、公文、宣传等工作。承担校区综合性会议、活动的相关工作。

4.协调处理大学路校区各部门之间、校区内外的各种工作关系,构建和谐有序的校区发展环境。

5.督促检查大学路校区各单位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情况,尤其是安全稳定工作的执行情况,及时向学校提出决策参考。

6.协助做好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校团委、图书馆等部门的职能、服务延伸部分在大学路校区的有序开展。

7.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校区房产及功能性设施的管理和使用,确保发挥最大效用,保值增值。

8.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的业务指导下,做好校区治安管理、消防安全、宿舍管理、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水电维修、餐饮服务等日常管理和保障工作。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