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大学路校区综合办   点击: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座谈会

4月22号上午,大学路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座谈会在A配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后勤保障部各班组负责人和外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陈伟旺主持。

陈伟旺就当前疫情的形势和突出的问题做出部署和安排。探讨要以人为本开展工作,体现服务育人,提高服务质量,保障校区安全稳定。在工作中看到、想到、办到来化解各种矛盾。并对餐饮增加菜品、尽量菜品多样化,克服材料涨价不利因素,降低利润,稳定价格,保障师生满意。对浴池设备维修、增加开放时间来提高服务问题。要求快递在常态化防疫中、规范消杀,物件摆放,间隔取件来保障安全。也就直饮水、洗衣机的消杀防疫和电路安全,中航物业宿舍管理服务,教室电扇提前检修擦拭,三保人员健康管理记录等做出了具体要求。

各外包项目负责人也相继发言,交流沟通了工作时遇到的问题,设身处地,积极克服,安全运作,保障服务跟得上。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及时解决,对暂时无法决绝的,解释到位,得到了学生的理解。

后勤保障部科长谭玉涛强调了防疫的重要性和外包公司的消杀次数和管理,提醒不要麻痹大意,做好各项防护。

最后陈伟旺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服务无止境 。要以学校为依托,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之所想,办学生之想事。要靠前务实,切实做好大学路校区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同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提升服务标准,使同学们在大学路校区,教室上课舒适安静,宿舍温馨有爱,用餐放心,洗浴无忧。于志勇/文 高丽/图 审核/岳世光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大学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