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报警电话:61912110 24小时报修电话:61912282 部门邮箱:zhb@zua.edu.cn
../../images/logo.png
 学校首页  部门主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党群活动  联系方式  下载专区  南校区地图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党群活动>>正文
 

王新生指导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高丽   点击:

10月29午,机关党委书记王新生参加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指导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岳世光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个内容展开学习研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学习研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高丽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组织委员谭玉涛带领大家学习人民网的时评文章《推动广大教师人人尽展其才》。

在学习研讨环节,由统战委员陈伟旺、纪检委员杨增智以及党小组长黄晓勇、武建桥做学习研讨重点发言。

陈伟旺同志详细解读了辛亥革命广义和狭义的概念、意义和影响等;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是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激励和鼓舞,更是对全体教师的期待和鞭策。作为大学路校区综合办的一员,要认真落实总书记要求,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教育引导自己继承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提高服务意识。并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大家分享:一是文脉传承育人,二是行为示范育人,三是先进的管理育人,四是岗位体验育人。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重新学习了一遍辛亥革命的始末和黄大年同志的事迹。以后要向模范典型看齐,对标先进。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意识,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大学路校区保驾护航。”杨增智感慨的说到。

黄晓勇和武建桥表示,通过学习,他们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大学路校区师生,保障校区安全、平安。

其他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王新生对综合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综合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二是以工作的突出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三是以负责任的前瞻意识谋划好工作。四是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做好综合办和大学路校区的各项工作。

最后,岳世光做了总结发言,他结合大家的领学内容、学习感受,用六个“再”,对党支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再加力,通过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站位,用高效务实的工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前瞻意识再增强,把谋划好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三是管理服务再细化,把黄大年学习团队精神,融入到综合办每一个教职工的内心和每一项工作中。四是担当精神再塑造,把辛亥革命先烈的革命首创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化作把大学路校区的事情办的更好的使命担当和不竭动力。五是防疫漏洞再排查,把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六是工作目标再聚焦,确保在为实现学校更名大学的关键阶段,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公室 高丽 图/文)

 

上一条:转发:郑州航院关于做好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员齐力献爱心 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本网站!